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李嘉雯出丑一事

我记得我在一年级的时候。。巴士阿姨告诉我。。我的巴士会迟一点才到。。那时有妈妈陪伴。。当然觉得非常简单啦,所以我就对妈妈说没问题。。结果第二天,我就坐在楼梯等待。。等待巴士阿姨来接我。。谁知我竟然等到巴士全走光,我也无动于衷。。结果我觉得大事不妙,怎么等待的人越来越少。。我就问她们。。你们是坐xxx巴士的吗。。他们都说不是。。我心想不用紧张。。巴士阿姨一定会来接我的。。但内心却像怎么办。。当时我身上一毛钱都没有。。幸好有一位副校长看到我。。问我等妈妈?我说是等巴士。。他脸上出现惊讶的眼神。。他便他电话给我爷爷。。最后。。回到家啦。。很好笑叻。。我能挤到现在是为了提醒我自已不要再重犯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