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很丑的一件事

忽然回忆起前天的丑事。。。我在巴士上与朋友聊天。。。题目是班上的敌人。。。我竟然把所有我的敌人毫不犹豫地说出来。。。这时我才想起巴士上有我同班的同学。。。完蛋了。。。坐在我的前座旁边竟然是我其中一个敌人。。。但他似乎没有听见。。。还有他是新生。。。或许认不出是我。。。但如果他人的是我。。。完了。。我一定死定了。。现在只能愿他没有听到。。。或忍不出是我。。还是忘记了。。。如果时间可以倒流。。我一定会忍住不说。。可惜这是不可能的.......haiz...人生还真多烦劳啊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